Friday, July 17, 2009

灌醉自己






多久了?

一个好美的夜 。
寂寞的月亮 却没有星星在陪伴

有多久了我没上来 这 ...
曾经的时光一一闪过


没特别 生活 还是如此 平平

有开心的开心 在 加上

一点点 的不愉快
一点点 的难过
一点点 的烦恼
一点点 的压力

这些一点点 的一点点 ..... ..... 再加上一点点 ;'l 
意冷心灰。
我可以大哭一下吗?

" 一个人假日发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门外, 却一直都进不来 "

对我
也许永远没有了 答案

很多很多的梦想
很多很多的 ... 疑问 

暂时碎了。。
还是 未能达成
小失望。


算了吧。人生的路上 难免有坎坷
默默的祈许 ...

祝福我未来的生活 ^^

3 comments:

Stella Lee said...

what happen to you sweetie .. 人生总有许多的不愉快。。总不会十全十美。。我不知道你和他之间到底怎样。。
但,祝福你快乐。
相爱,在一起了就应该珍惜。
人不是都那么的幸运可以跟自己爱的人一起。
既然决定了一起就该珍惜现在拥有的时光。
坦白一切,放荡一切,顺其自然。。。
想哭就哭,还有我在这里。。
=)
加油=)

Unknown said...

cheers up gurl...
wanna ask sumting...
the "灌醉自己" article photo is u take wan de a???

Prue said...

stella,
感动! 嗯亲爱的,真谢了 (:


jeffy,
thx! hehe nice pic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