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懶女人的假期



我會煮飯燒菜. 請相信我 (:

哈哈哈哈! 失敬失敬 ....
這只是個平凡不過的food blog.
小女顯醜了


只不過家常便飯嘛 難不倒本小姐
美女廚房,食咗先講 ! 」



辣辣的咖哩香蝦。
hot pot curry shrimp.

蒜油江魚仔炒羊角豆
bla bla fla.

肉碎青蔥豆腐
minced pork with beancurd.


tadaaa, 開飯.



準備晚餐等待 家人 放工放學 返家吃飯 乃是一種 幸福呢.
會有著大大的 滿足感.
要知道 recipe 歡迎尋撥打電話給我.
hahahahhahahahahahahahhaha ...
假期裡 在家的日子. 除了悶還是很悶
老爸老媽 ... 喯波忙碌於打理 生意
我在家裡種 蘑菇. 睡午覺.
最近我有份兼職 ;[
就是我小弟的 FOC 私家個人司機
每天睡醒載他上課上學下課放學 去東南西北 補習 去吃 GCB.

我很強. 謝謝.
hahahahhahhahahah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