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昨天的昨天


剛剛結束了 business and social-etiquette lesson.
一個人的 lunch time.
位於 oldtown.


讀書時讀書
工作時工作

從中 都有著不一樣的享受
人活著 不是就得 這樣嗎?
我喜歡不 我愛 :)

吖! 忘了值得一提的事 ...
幾個星期前 在 midvalley 逛街
在很偶然之下 遇見 我老姐.
Annie See ...
哈哈哈! 在人潮洶湧之下 咱們倆
大大聲 尖叫
不顧一切的 緊緊擁抱 起來.

大衛 站在一旁 很放聲的笑.
太久不見了我的老姐. wahh 真有緣
還是老樣子呀 我們無話不談 (:


幾天前
約了 Peggie 媽, 吃火鍋去
又來稀哩嘩啦 gossip-gossip 又 gossip

前天
遇見 老友鬼鬼 的 HC
我的死黨 : 做莫不管你讀書還是工作 都醬 enjoy 的?你不累?
hello. 朋友,我有 stress 的時候你不懂.

昨天
大衛 出國了
這家新公司 上半年的 bridal fair 裡接下來的 巴厘島 pre-wedding 攝影
這 年底的顧客可富有 拍攝婚紗照的景點 都要費一大筆出國
下一回公司 bridal fair 的選擇 可以不要去巴厘 不然選巴黎 好了?


剛剛看見他留下的筆記. 很窩心
想你.




我暫時 寂寞寂寞 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