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april days





世界上每分每秒都在改变 . 唯有不改变的就是世界还在不停改变
我说 人嘛 总是到了一定的年纪 就有着 一定的需求 (奢求)
是高是低是好是坏是多是少

看自己.

游手好闲 . 对嘛 就是嘛
发觉自己最近 神经兮兮的
噢天 我还在假期状态中
无敌的闷 嘛 就是嘛
蕴在家里 eat, shit, sleep 





把 上课时间 及 工作时间表 还有 课程 rearrange 了
前年至今已念完了 4个 semester 的行事交际 courses. 
得等到七月才轮到我的分上课  哦天
跟老妈子 商量后 便把我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courses switch 去 晚上
念夜校 原因可以很多.
还是总觉得 经验往往来得比学历重要
但身为女生怎么可以目不识丁. 算了吧 
我就选择一半一半. 边读边工作
妈妈 okayy then 我也 okayy!

我的20岁跟你们没差嘛 别 adore 我
还不就是为了金钱 打拼嘛 加上我很爱趴趴赵
妈妈 也都开窍了 懂我很多也晓得我的个性
娘的 4月好像过得很漫长 似的


话说嘛 : 休息是为了要走跟长远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