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雨夜

@ Ikea Damansara
什么是感动

就是在我很累的时候 有杯咖啡突然 摆在我桌上
就是在我很无助的时候 朋友会偶尔慰问我几句
就是睡前男友会轻轻在我额头给个吻
就是我好久好久没上载/更新部落的时候 你们会跑来问问 "ehh你干嘛没update?"
就是看见朋友的手机里竟然 有个 apps/icon/bookmark 是我的部落 link
就是看见人家的 iphone/laptop 既然有着我曾拍过的小照片.

原来我在你们的心中也有份小地位
这全都是我觉得值得感动的事 :)
这场雨下得很美 心情有开朗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