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12

trouble is my foe







Should you need any further assistanc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很想说 其实我是万分的讨厌以上这几个英文词 . 无奈

我的责任 偶尔就是
有 麻 烦 处 理 麻 烦
没有麻烦 帮人家处理麻烦
帮了人家处理麻烦 还要左右为难

然而小犯了点什么错  够力
我不禁会十分内疚 然后好像还会 败了什么似的

my brain database overloaded
i need some space //  to breathe

.

然后 好像通通人 病了一场 终于轮到我
不舒服  不舒服  不舒服
我 很 不 舒 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