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pRue's moment . We deserve to b happy, always kayy



最近没什么特别。
很懒惰update 我的 blog ..

最近我都和书本拍拖 ....... damn!


最近我的皮肤老是出现状况....尤其是我的美腿 haha! 还有手。。damn!! 可能对某些食物敏感! 很pekchekk 的!

最近吃了好多东西. ehmm yaa ~ Mr.Baoz 在 pavillion. 得空就去试试下吧. 那里的包子是可爱到 ~ 味道也不错 ; )

最近在存钱 ... 我在 pavillion 看中了一个 Gucci 包 还有 Burberry 钱包.. sibehh 爱死了~ 非买不可! ahaa.

最近看了场新上映的电影.. < 武侠梁祝 . Butterfly Lover > 还蛮不赖耶...... 那个阿Sa & 吴尊演的.. 好看好看!! 问世间~ 情为何物啊?!

最近拿了 SPM schedule. 气死我了...... 我的 geography 竟然在 last 一天考!!! 4th dec. damn!!

最近我在学maths... 超级的~难! 小小声跟你们说... haha! 我的maths ... 是超级的~烂! 我搞不懂那些屁股formulae 啦... 算来算去. aiye ~ 难得要命! hahaa! i need a vy vy patient vy vy good maths tutor right now. sob !! 后悔每次上数学课时不专心lahhh! T.T

最近赶那补习课 till like hell !!

最近学校form3学生考pmr. then, 我们form5 off-days. 哈哈.. 休息! 中三的, 你们要加油... goodluck!

最近我都不用去上课. 但, 都呆在家~ 超级乖女!

最近都一直在听这首歌 .... <对的人!> 超nice ~

最近我患上 "驾驶恐惧" drving phobia..... 驾 夜车很惨的 但是也很爽下. haha!! 有时候还觉得 哪些死人头好像不会让人一下的.. 马路如虎口! 哈哈.. 要小心.

最近都很夜睡觉. 唉 ~

最近我都很傻.... 哈哈~ 看见各个朋友庆祝生日 唉.....真羡慕! ^^ 我在倒数我明年18岁生日. (倒数78天!)


就是自恋. 行吗? =P
哈哈... well, 我的look太casual horr ..
哦.. 还有我的头发是真的!!! 不是 接发片来的kayy ^^
Pavilion. Mr Baoz


. . . . 我的周日 . . .






fei po







thats all =)
and now was almost 5am in the morning. i am going to bed. hmmm tired !
gudnightz .. and mwah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