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serendipity ....



我总 ... 表达不了 一些我该要表达的。 何谓 ....?

我 卑微
泪. 好憔悴 . 懦搦

是不是常着重些 微小 的事而掉泪? 很执著似的。。。
龐大的自信,执著的观念, 任性, 真的有时候完全不是斗气上用場的時機。
接受! 就不浪费眼泪! 死猪.

一段路 一转身 一分钟
往前进往后看 惊喜 或许随时会发生?
由於我的堅持,
可 ... 也是 种 失败? 改变 。
慢一点慢一点留时间给时间
慢一点慢一点陪时间荡秋千
慢一点慢一点约从前明天见
慢一点慢一点叫明天等几天

要 心思 ....


我需要一個不僅可以跟我溝通、還得是真誠願意跟我溝通的
金石良言 的 我一定会记住!
也明了.

真的,
有时候 可就是 优点就往往变成缺点
这没错。

很寂寞
心灵上的寂寞...

一起 继续

加油 .



宝 宝 贝 贝
早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