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yesterday once more



u may forgot this. but, i still remembered. and i smile ...
i smile because it happend.

" if i'll just got a chance to choose wheather breath or love you. I"ll will keep my last breath to tell I .... LOVE YOU "




给你的话 ...

没结果的花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学会许多说法
来掩饰不碰的伤疤
因为我会想起你

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总被寂寞吞食
因为你总会提醒
过去总不会过去

他的眼神已说出他的心 ,
他的回忆 清除得不够乾净...

他那善良的心
他对我一切切的关怀与呵护
他的拥抱
无须勉强的安慰我 , 说那奇怪的理由...

... ... 别说还有感觉
你我都知道那拥抱不代表亲切

你我要的是 什麽 ...
就算了吧。找不回最初的感觉
记得我们的开始吗?记得一年前的今天我对你说过什么吗....?


不要说 你爱我 你想我 ...

不愿去爱 没有答案的结局
有种 真爱 不是我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