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extraordinary


這個學期的成績 終於放榜

沒錯雖然是在假期中似乎很輕鬆 可,其實一點都不
面對考試比面對老闆 還要壓力大, 十倍的大!
還好 這final裡還有蘋果grade,老媽才會給你個嘴角上揚 來個微笑
雖比上學期 少了1個蘋果. 算滿足了
我感恩. 謝老媽 ! 在我學業上, 她確實給了我很大很大的鼓勵. 你以為學費便宜啊?
一邊工作一邊唸書 你以為不 stress 啊?发夢
看看我些照片 每天以為我到處 趴趴照 你以為我很freedom啊? 发夢
一句話, 年輕就是本錢 :)

再次強調 哈哈 朋友, 我不是念攝影的 我更不會設計
我畫畫,做illustration都要用半個月來完成, 死未?
我是個 市場營銷廣告商系的 學生妹,
第二次強調 哈哈 我其實很年輕

話說, 沒有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胸無點墨的女人, 多提升學識 吧女人們.
加油. 做個有信念的女人 :)
信念是伴隨自己一生的 有了信念 便有了一個人生目標.

i don't want to be sim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