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那些年



就终于把该忙完的都七七八八的忙完了! 一身轻.

这天 算是 特别中但不真么特别的日子   是我人生中不会再有的 111111 .
也总算有时间约会看戏了.  把这天好好利用 
很早很早前 就订下戏票 . 说好要看 九把刀的电影 

这是一部網路知名作家九把刀自編自導,將同名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的作品. 




出乎我想象中的 perfect 还 perfect !



整部戏, 收藏了青春回忆 .  真的可以完完全全投入
人家说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  就是暧昧的时候 . 



「……讀書真的很煩。
「所以會念書的人很厲害啊!」



每个女孩的心中 / 回忆中 都有个 自己的 " 柯景腾 "
很想说. 谢谢曾用心追过我的男生. 真的让我有一片很值得去回味的美好回忆.

很多事情只有唯美去叙述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我结婚那天 不要绊我新郎的脚.... 好吗?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