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21岁 • 语录


21岁快乐!
这一个年龄听起来会是很年轻.
但每一个人在每一个年龄阶段 都会有属于   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想想我的 二 十 一 岁 或许 有很多可以记载的地方
很难说 或许十年后的 哪天哪天 我变一个大肥婆 / 欧巴桑 的

所以嘛     女人的二十出头很珍贵.
在这个年龄里, 女人   有的是一生里最有魅力的青春 ;珍惜生命啊



我个人有双很爱趴趴走的  这双脚.
 再坎坷的路我都尽全力走下去,不论天涯海角  



这张嘴巴很甜, 偶尔还真的  能把死的都讲翻生的.
真的是有人曾经真么说的    哈哈




晓得洗衣 下厨 做手工 的这双巧手


眼睛乃是心灵之窗 .  也是一个人的见识
 我见过的看透的  可能比我一般年龄的人 会来得多一点




路  是人走出来
一双好的鞋 它 可带你 走遍更远的路途
一个会选美丽鞋子的女人 那往往可以展现出   她最绮丽的一面   



还是很喜欢我飞舞的长发.    挺有女人味




用心去对待  每一个 人 / 事 / 物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也不可无




有一股憧憬       十年后的自己还会是如何? 
为 我的 21岁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