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有些事






午飯後蛇去逛書局 巧遇大半年前的久客戶 

就很平常的一个微笑 say hi


她用眼神留住我的步伐     -
緊握我雙手打完招呼便跟我說

: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

(非常记得这女的高学历大学生但她有个不可告人的梦想. 曾经我们是那么的无说不谈)
  (可当下脑袋瓜在拼命搜索 ... 但我实在念不出她的名字,愧疚死 -.- )

: 我被錄取了好感動~明天飛!
: 願你所夢耶,那家人都懂了嗎?
:他们都懂了 ... 很害怕他们不喜欢但一切真的好欣慰好感动!

:真好,你一定要加油!


終算你的堅持沒浪費 替你感到驕傲  .





有些事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