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想念 是会呼吸的痛

黑白配我与慧


sunday sunday ...

哈 ...

太开心了
在我忙碌那刻 那班 我的 哈哈 姐妹们来 探班!
seriously, i don't like working at Sunday! haihhh ...
没什么 =)
可, 或许没有真正有人 懂我 了解我,
但, 有时候 她们 确实是我的 良药。 太感动了。i still love Sunday.


还有 志宏
真谢 了咯。
big big thankss luhh , okayy?

那晚。 哈哈哈哈哈
开车到了 Huei 家 . 可怜 的 Huei 死死 被我们 强逼出来

First time ... 一口气 我 开车

心血来朝 三个人 上山 hahhahaaa
Hulu Langat. 吃扒 吹风 ...
还是忍不住 想笑!

Huei 说 : she need a pill duhh .... " 保婴丹 " , "定经丸" ?
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aa!


很明显 , 憔悴.


看夜景一定要跟 爱人 , 太浪漫了!
我的下次 ? 会是 几时



就是这 三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太忙了 心情不知觉 下降
太累了吧 !

我 可以不要 病吗? 辛苦.

Frank 他说得好. 可, 每次都被他 严重 炸到. 很没错 ....

" 太有性格, 不好 " & " 你 就是怕寂寞 ..."
好啦 真的... 认了.

一句话 这班同事 疼我

还有 Kitchen 的同事 更不用说 ... 每次陪我
一有心事 肯定躲在 厨房 ...


我去留学过后 肯定会回来找你们的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