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後來







終於的終於

把那似山的 individual 功課 給在死期前完成.
但願一切順利. ;)
wow. 熬夜的日子,實在不好受
我的黑眼圈 已到達很嚴重的 high contrast.

大學生涯. 沒那麼簡單.
那些功課一波未完又一波. 要命.
college 裡還真的滿城風雨. 忍聲吞氣中. be peace.


已經好久 好久 好久
沒有 瘋狂雪拼買衣服鞋子包包. 沒有游泳唱k跳舞拍照爬山盪鞦千...
好久沒有看到那班 姐妹淘. 沒時間跟她們 吃飯喝茶吹水談心自拍.
好久沒跟家人 回我的二個家了。 有些想念怡保的景呢.
更加久 沒托著行李包,搭飛機去旅行了.

沒時間. 我沒時間。

一個禮拜三天課,已算是走運了.
開心都來不及呢. 每天上下college的路程西北塞車.
城市人的生活, 沒辦法活得不充實.

可,目前還算是得空一點點.一點點.
但,偶爾 mr.low 沒有任務沒工作時候 哈哈
我們可以從 pyramid 徘徊吃飯看戲逛街
逛到 pavilion 再從 basement 逛逛逛到rooftop 然後再逛逛逛
逛到 petaling street. 又來吃吃喝喝又吃吃喝喝. 這小倆口. 很勁吧?
生活简单无欲无求 來得比一切還浪漫幸福快樂.

有你的日子。很棒!
偶爾,我的脾氣爛。你很棒!多謝你的包容.

前天.跑去剪了一頭 短髮suprised 了大家.
byebye, 20cm飄逸的長髮。
老媽,碎碎念了我整天. 只因, 她不捨我留了多年的髮絲.
那男人更糟. 他愛我頭髮多過我. 悲.
hello. 沒有了長髮 我也還可以很性感 okayy. 笑.

再來.恭喜本博客3週年快樂.

今晚, 我可以不要一個人吃晚餐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