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朋友 . 爱过

20112008
从一个陌生人 变成情侣 再从情侣 变成陌生人


一个承诺在最需要的时候 没有对现,以后再对现 那都已经没有了意思。
你和我还是迷惘着 忘了开始爱的感想遗落在过程哪些地方。到了最后感伤的爱情混乱两人的世界
你爱他他爱她谁爱我 我在你心中只是路过者
收音机一直再拨我们从前爱听的歌 , 时间它却悄悄的说现在的我们爱听的已经不同。 当初,你说你曾有话不能说出口 也在同时, 我眼眶的泪光在闪烁 . 我想我也很明白没什么好难过 ,
放手
了也是一种寄托你和我都必须做。 而从今以后我们就能对自己说我们已爱过了... 放手了也是一种感动你和我都没有错。放手了我走了走得更远了更好了

那甜蜜的回忆带给我微笑或是很沉默都不再重要。
别想太多,我们至少爱过
但愿你快乐,幸福就足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