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未来

hmmmm ..... finally i've finished reading the
<<宝宝贝贝>> a vy-cute-novel.



经过回忆喧闹的地带 天空还是有一点点阴霾 为什么未来一直都还没来

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 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几时开始才有预兆?

我搞不懂现在的自己要的是什么 。。人家说,结束了一段旧的恋爱,下一场一定会是更幸福更精彩的。 但为何我想要的幸福一直都没来 ? 也许是我的眼睛睁不开。 也或许是幸福刚刚经过我的窗外 ,是我自己不敢期待。你离开 , 我的安排。我明白 我清楚 不可能在从来,因为这场爱不会开花。 我们的拼图缺少了一块 我们的爱已经蒸发, 时间无法填补空白。 只想当你的朋友。

开始了我的新人生,我正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很想找个他爱我,他疼我得好男人。哈哈。。 我真的很想爱得轰轰烈烈 ,但是我怕被伤害。。 很想很想找个凡事都让我拿主意。。但是,又最好他什么都帮我作主的男朋友。很想找一他凡事 听我讲的得好男人,但是我又想乖乖都顺着他意当他的小女人。。我很想找个壮壮帅帅的,但是我不要花花公子。 唉算了,不强求什么。。 顺其自然, 喜怒哀乐,一辈子暖暖的好。

i learned to let go a lot of things... in order to get more to come my way.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