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the 20 th

20th it's was jx a really vy vy special date for me.

没错。今天是二十号了 ...
hahaaa.. 时间过得有够快....不,是.. 很快很快。
每个月的这一天..... 哈哈~ 都对我来说....
uhmm 意义大咯!也是一个月内最意义非凡的一天!
以前每一个月的今天我都会过得很特别,很开心。很幸福小女人?........ 啊哈哈~ 对啦 也曾有过一段小幸福的日子,没错.. 是以前, 通通也已经深深住在我的心底了。。我只想留下 开心的回忆 罢了okie.... 也许我们实在太多遗憾 太多不愉快。 一直向后退不出回忆。只想留下我们的快乐 真正属于我们的回忆。。我只想留下它们然后 好好将它们保管好。
虽然不是完美的 但我与你曾经却拥有过所有美丽的20th。都很ok了;要自足!
我会好好过我不要你化成我的背影 我没有完美的恋爱 我不敢相信真爱 我把很多东西隐藏在心内 因为曾经为爱憔悴 我装作很坚强似的 都只不过为了要掩饰我懦弱的一... 不想身边的都为我担心。 那就只是我的外壳。我内心真的很弱 很害怕被伤害,被背叛。
对。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我们 又何必一往情深 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 ... 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 ...
收拾回忆,让他过去...... *不哭不哭* 得空偶尔可以想想他就好。别要自己再难过。。我要活得更愉快更充实更甜蜜!!
因为.......
他曾说过..... 我是最独特的
=D
不要活在过去 .... 不快乐的事, 总有一天会远远的离我而去...
不要觉得我爱了不该爱的人。因为他也曾给过我快乐的..... 谢谢你让我走了
走... 得更好了。
我会找回属于我,不是短暂的,而是真正的笑容,我真正要得开心。。
要多疼我一些 =)


very cute right? i it =)
he did for me the V's present. handmade de k ....

okok i know we are sweet =)
i see u then u see me .. okok i know we are jx too sweet..

* thx *

hehe dis is wat a gf job when their bf was drivin.
he driving ma .. i snap shot all around la.
hehe. ignore the text thr.
yaya ... kenko bring us sweetness smile at da day =)

fishy.. fishy .. heheee i will rmbr ur every bites at my foot

20th of may. the memorable kenko. i will rmbr u.
errr .. we'll rmbr Munkit too =)


yaya ... we draw it ..
i just vy vy love beach k =D


( okkies .. 还有 很多很多很多 memorable的 .. 哈哈。够了我不想要再炫耀 我跟他的sweet 了。哈哈 later Ants bite ... don't jealous k. alright .... shall wished ...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appreciate ur love. b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