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我们的爱 ?

我们的重来。是命运如此安排?无法离开的爱 在一起的这些日子我俩过得不好不坏 只是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人值得再等待 当爱情已沧海桑田 我又会否还有勇气去爱 当懂得珍惜以后回来 却不知那份爱 会不会还在 我的心在颤抖我最深爱的你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爱我的总让人觉得无奈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努力改变自己。。再重来 可能会有精彩 但你给的再重来 难道真的不会再失败 若再失去跌倒的痛却还是自己 前进的方向还存不存在。 男人女人, 是否我们总是 徘徊在心门之外。但我不管 决定 提起勇气让我们一起再去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