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悲伤, bye bye ....


你总习惯听我发脾气
你总习惯原谅我的任性
我想这爱情是已经出错
我最常对你说对不起
你嘴上却“很少”说没关系
不是我不爱你 别瞎猜
不是我想放弃 只是很怕会辜负了你
我没有你眼中那么完美
不是我不相信 有未来
不是我想逃避 只是会担心
有一天你会再狠狠伤透我的心
我的个性 因为越爱 越想要呼吸
只怕对不起你 会变成再次伤害
你以前最爱聆听我的声音
可以回避那传来的耳语
你身上有我紧紧地看着你
你曾说你不容易会灰心
现在我却其实没有信心
得不到完美的信任
如果曾经真的伤害了你
对不起~


总觉得这都是 以前的我。。
很小姐脾气 处处要人迁就。。 哈哈
但,我变了.. 我放下了好多好多东西
对,遗憾才是最美
时间一直去回忆还是最美丽。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头

王子&公主
很少有喜剧收场

放手了该回到原点
心会受伤也能复原

我会学着自己走出从前
一切祝福送给明天


收拾记忆
我愿把自己改好
下回做个完美情人,
哈哈。
女生总爱幻想?
就因我太习惯依赖。
等待....

等待 ,
下一站 . . .
更完美的王子出现!
好好让我再次爱过

No comments: